调元镇“三步走”广泛发动群众强化群防群治力度

2020-02-19 15:1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露 记者 古蓉媛)连日来,罗江区调元镇“三步走”积极发动全民参与,不断强化新冠肺炎防控群防群治力度。

广号召,发布政府招募令,强化镇村组宣传力量。调元镇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调元镇抗“疫”志愿者招募令》,共招募志愿者200余名投身于防疫工作。

强带头,干部做表率,家属齐参与。在疫情防控期间,村干部多形式开展防疫宣传,做好防疫表率,如录制小喇叭循环播放,定时播放村广播,编撰防疫知识顺口溜等,同时动员干部家属积极参与,举全家之力筑起防疫防护墙。

真关怀,集体关心,邻里互助。村干部集体投身于防疫工作,真心实意关怀各村的群众,群众看见了村干部的艰辛付出,主动捐赠口罩,为干部做饭,购买蔬菜粮食等。在疫情面前,温暖的是人心,是邻里间的互帮互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