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出台“三十条”措施助推“三产”稳步恢复

2020-02-18 16:0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认真落实中省市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秩序,分区分级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要求,罗江区万安镇针对一、二、三产分别出台“农业十补”“工业十先”“三产十奖”等政策,进一步调动了农户、企业和商户的积极性,切实推动辖区内“三产”稳步恢复。

农业十补。重点从保障农产品生产供给、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支持农业春耕备耕、鼓励农民工就近务工、加大农业金融扶持力度等十个方面进行统筹,通过提供技术指导、资金帮扶和政策优惠等措施,全力支持农业生产和农民工务工。

工业十先。开展优先为复工企业协调审批手续办理、优先为复工企业提供防疫物资保障、优先为复工企业车辆、人员提供出入保障、优先为复工企业提供用工保障等十先服务,主动为复工企业提供贴心服务,确保企业能尽快恢复生产。

三产十奖。采取安排专人帮助符合营业条件的服务业企业(单位)办理手续、无偿为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服务业企业(单位)进行消毒或提供消毒物品、对符合条件的复工复产企业的运送原材料或成品配送车辆发放车辆通行证等十项奖励措施,切实为第三产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当下,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复工复产亦是当务之急,罗江区万安镇将以更有效的举措打好复工复产战,交出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的满意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