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晨至深夜 罗江区万安镇开展“闭环”式封闭管理

2020-02-15 20:1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清晨,在罗江区万安镇小区封闭式管理问题研判会上,万安镇领导班子开启了当日小区全封闭式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万安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反复强调小区全封闭式管理工作要在“查严、管细、做实”的基础上稳步推进、确保成效。在大家简明扼要的总结汇报和安排部署后,班子成员们当即又走向防控一线现场。

下午,班子成员们回到了会议室,将当日所查所见一一道出:今天各个小区的全封闭式管理工作开展得怎么样、发现了什么问题、拟采取何种措施、有什么好的经验和做法、有什么需要改进……逐条逐项详尽叙述、细致分析、科学规划,细化至各社区,具体到各点位。研讨结束后,班子成员们迅速整理汇总问题整改清单,点对点下发到各社区书记手中,督促立即落实整改。夜晚,万安镇纪委牵头到各点位督导工作、“验收”整改成果,做到“当日问题不过夜,当日成效显出来”。指导督查工作的同时不忘送去党委政府的鼓励和关怀,集全镇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战疫”到底。

“晨会——夜会”、“总结——研判——落实——督查——总结”,当前,万安镇小区封闭管理形成了紧实的“闭环”,将问题发现在“环”中、解决在“环”中,将居民生命安全保护在“环”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