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花椒协会向湖北捐赠100吨蔬菜

2020-02-10 11:3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华军 记者 张渔)2020年2月8日,德阳市绵竹花椒协会积极响应德阳市科协援助新冠疫情重灾区湖北的号召,由协会下属红牧农业牵头,组织什地镇的会员为疫情严重的湖北省捐赠蔬菜。

当得知要给湖北疫区捐赠蔬菜,两百多名协会会员和附近的群众积极响应,当天上午8点过就自发前来报名充当采摘蔬菜的自愿者。绵竹市科协和市供销社、什地镇的领导到现场指导采摘、包装蔬菜,对参与捐赠活动的农技协、合作社及志愿者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作为当年汶川大地震极重灾区的绵竹,始终对党和国家充满了感恩之情,一遇灾难,就会组织捐赠和救援活动,这次也不例外。会员和群众对花椒协会下属红牧农业负责人罗勇的捐赠活动纷纷点赞,同时表示,协会公司献大爱,他们当志愿者献小爱也决不落后。

当晚8点半,满载65吨新鲜捐赠蔬菜的三个大卡车从什地出发,向湖北省进发,这批蔬菜将于2月9日下午分别抵达武汉市、黄冈市、孝感市,由当地爱心人士分送到市内各医院和联合执勤点,本次捐赠活动将持续两天,计划共捐赠各类新鲜蔬菜100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