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蓉一行到孝感街道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8:1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谢姝 记者 古蓉媛)2月8日上午,旌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徐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秉光一行到孝感街道视察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徐蓉一行详细了解了孝感街道新增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及目前的城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街道银山路社区怡警花园、华联社区学苑小区进行了实地察看和指导,并对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徐蓉对孝感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元宵节到来,出行人员增多,加上天气严寒,街道身处疫情防控工作前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继续把行之有效、实实在在的措施落实到底、落实到位、落实到每一天、落实到每一个人、落实到每个角落;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坚决落实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切实把病毒传播渠道管住;要进一步落实保障,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供全方位有力保障,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人大代表要担当在肩,在防疫物质发放、小区人员半封闭管理等工作方面善谋善干,有所作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