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发展迎新春 旌阳区孝感街道共庆新年笑语哗

2020-01-22 11:0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赖雅莉 记者 古蓉媛)1月21日,旌阳区孝感街道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迎春座谈会,同贺新年,共谋孝感街道发展大计。街道党政领导干部、各社区(村)负责人、以及辖区各相关企事业单位等代表参加。

会议对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并现场对获奖集体及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街道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汇演共十个节目,均是由街道和社区代表自编自导自演。诗歌朗诵《过年》、武术《少林武术》、小合唱《新年快乐》、舞蹈串烧《鼠你最精彩》等节目的精彩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9年,孝感街道,以“城市,让生活更加美好,社区,让生活更加幸福”为主线,积极推进文化、民生、平安和党建等各项事业发展,在创建文明城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环保治理、老旧小区“微治理”等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着力抓好经济工作,全年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49.3亿元,销售业务收入30.2亿元,实现利润3.1亿元,实现利税5亿元,招商引资完成14.3亿元,各项经济指标均实现稳健增长。

新的一年,孝感街道全体干群将继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共建共治共享新孝感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