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元镇敬老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20 11:2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英 记者 古蓉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人过一个温暖又难忘的新春佳节,1月19日,罗江区调元镇敬老院举行2020年辞旧迎新团拜会。

团拜会上,调元镇负责人向老人们送去了新春慰问及祝福,一个个饱含美好祝愿的新春红包发到老人们的手中,祝福声、欢笑声夹杂在一起,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舞蹈《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采薇》《感恩的心》、小品《过河》等精彩的文娱节目更是为节日增添不少欢声笑语,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社会爱心团体福建嘉惠泰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德阳市罗江区聚乐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还给老人们送去了帽子、围巾、手套、米、油、生活日用品等慰问品及爱心红包。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及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年年都让我们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迎春茶话会,我们耍得好安逸,好开心哦!”

下一步,调元镇将以敬老院适老化改造为契机,不断提升敬老院的硬件条件,不断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让每一位老人过一个舒适、快乐的晚年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