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元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1:2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尹倩 记者 古蓉媛)1月16日,罗江区调元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上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罗江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兰碧兴、成员肖友刚到会指导。

会上,调元镇党委书记张来林指出,调元镇在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镇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理论素养得到再充实,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得到再强化,坚持群众路线,推动调查研究往深里走,切实找准问题症结;政治觉悟得到再提高,坚持刀刃向内,推动检视问题往根源走,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担当精神得到再激励,坚持担当作为,推动整改落实往实里走,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指导组组长兰碧兴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抓党建的永恒课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治。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