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市所扎实开展“春雷行动2020”

2020-01-08 14:4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绵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春雷行动2020”以来,新市所为保障“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辖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结合打击“两超一非”专项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以及药品,加强管理,突出重点,强化监督,取得了良好实效。

在整治行动中,该所重点针对节日消费特点,以食品经营零售市场、农贸市场、大型餐馆、学校食堂及周边小卖部为重点检查区域;以节日热销的白酒、饮料、食用油等为重点检查品种,同时加大对餐饮器具的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的监管,做好食品留样等为重点环节的监管,确保检查工作不留死角。

截止目前,新市所检查大型餐饮服务单位4家,农贸市场2家,食品小经营店11家,食品小作坊3家,中小型餐饮服务单位8家,大中型超市4家,发现违法行为4起,拟立案查处4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