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9-11-04 16:1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石玮)为全面做好创城工作,确保顺利迎检,11月4日上午,罗江区万安镇组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会上,奎星阁、翰林、富乐,金雁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对本社区的创城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了社区在创城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以及如何攻坚克难的独特经验。

会上,万安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月,镇人大主席魏蔚分别传达了全区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对创城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提醒社区注重迎检工作细节,确保在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中不出任何纰漏。镇长姜红指出一定要集中力气、加大力度进行整治,并做到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和参与度。

镇党委书记范云辉最后强调,迎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秉承讲政治的态度,做好创城每一项工作,不断自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立即整改,顺利迎接本次考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