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委领导调研强调“万安精神”

2019-10-23 11:1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龙腾)10月22日,罗江区委常委赵旭阳到万安镇调研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万安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就万安镇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向赵旭阳常委做了简要的汇报。

赵旭阳认真听取了万安镇党委书记范云辉的汇报,并就范云辉提到的“万安精神”与在座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赵旭阳指出“文化是一面旗帜,宣传是一个冲锋号”,充分肯定了万安镇在群众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做的工作和成效,并讲述了自己基层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乡镇工作的经验。

赵旭阳还对万安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常态新形势,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要始终牢记解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我们的工作方向。二是在工作中要充分考虑万安镇的特殊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处理,不能因循守旧。三是要继续加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扬万安精神,要充满凝聚力去做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