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罗江区万安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

2019-10-22 15:4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钰)10月21日,罗江区万安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罗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联忠,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范翠林、副组长张雪莲到会指导。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万安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带头,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及提出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范翠林对万安镇党委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公正检视问题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班子要跟进近期万安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开展情况,针对剖析出来的问题和上次督查出来的问题,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强“两书一章”的学习,尤其是科级干部和社区干部必须要紧跟步伐;三是要持续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可以采取面对面、座谈的方式收集问题,认真研究,确定整改措施,争取活动取得实效。

宋联忠强调,要充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要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对于实实在在找出的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