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天元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

2019-09-29 17:45: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27日,德阳市旌阳区天元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镇机关职工、各村(社区)职工,驻天元事业单位职工,天元镇部分企业职工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天元镇党委书记林辉号召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参与单位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镇党委与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与企事业员工间的了解,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形成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紧紧抓住“天府旌城”主战场落户天元、全区乡村振兴建设重点锁定天元的最佳发展机遇,全力推动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再创新境界。在高亢激昂的乐曲声中,旌阳区妇联主席马敏宣布天元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拔河、抢种抢收、集体跳绳、踢毽球等6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争分夺秒,挥汗如雨,沉浸在运动会的激烈角逐之中,队友们相互呐喊助威,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天元镇党委下属党组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将比赛打造成文明健康、拼搏进取、和谐友谊的体育盛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