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19 15:1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9日,罗江区万安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机关党员、社区四职干部参加会议,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红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对机关及支部如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一巡回组组长范翠林对万安镇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

范云辉强调,对于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必须要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机关、各社区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