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持续推进双创工作

2019-09-12 11:5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1日上午,罗江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江涛到万安镇指导双创工作。会前,镇双创办通过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双创工作应知应会测试、现场交叉阅卷、深度解读试题等方式,督促各社区主动学习双创相关知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宣传,提升居民知晓率。

会上,18个社区书记对本社区双创工作进行了汇报,从双创责任、工作进度、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四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思路。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对镇双创办和各社区提出了相关要求,指出各社区需要明确目标任务,找出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紧抓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居民素质提升等重难点工作,打好双创攻坚战。

会上,江涛对万安镇双创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开通“双创工作直通车”,由社区书记直接向区包片领导汇报工作;二是镇、社区务求工作任务清晰、责任明确、措施到位、确保效果;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双创工作格局;四是奖惩明确,逗硬考核,实行每周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