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2019-09-03 14:4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2日,罗江区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会上,镇农办汇报了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扶贫项目资金报账工作,各有关社区需安排专人负责。要积极对接区扶贫局,按照规定实施2019年项目。要逗硬考核,将扶贫项目报账工作纳入对社区的目标考核。要积极对接审计公司,督促尽快完成审计报告,确保报账资料完善。要督促责任落实,在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的基础上,定期提醒各责任主体,并开展脱贫攻坚电话抽查。

会议强调,柏云社区要加快进度开展彩钢棚拆除工作。要开展柏云社区罗安路沿线风景打造,营造绿色生态的房前环境。长虹和石龙社区要在9月中旬启动土地平整工作,并在凤凰大道长龙段两侧各预留1米作为绿化面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