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持续推进第三季度“双创”工作

2019-08-02 14:4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日,罗江区万安镇召开第三季度“双创”工作推进会。会上,万安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月,副镇长黄源分别就创城和迎国卫复审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万安镇人大主席魏蔚强调了目前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双创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日常工作,需要结合各项常态工作开展双创;二是攻坚克难工作,包括综合市场违建、背街小巷环境、城乡结合部环境,以及卫生方面的除四害等难点工作,需要各社区敢啃硬骨头,迎难而上;三是亮点工作,各社区应对照双创办整理的半月任务提示单,完成双创工作,同时,双创办将定期进行督查通报,需社区对照问题积极整改。

会后,万安镇双创办针对文明创建APP、创城实地考察,和迎国卫复审暗访工作进行梳理培训,力争圆满完成双创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