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万安镇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6-26 17:0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26日下午,罗江区万安镇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集中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就行了表彰。这将进一步激励全镇党员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罗江贡献万安力量。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万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红宣读表彰通报,万安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万安镇党委书记范云辉为新党员发放党章和党徽,并带领12名新党员庄重地宣读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范云辉代表万安镇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自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已走过98年艰辛而又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如今国家所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成就,离不开每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的坚守和奋斗。面对当今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应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围绕罗江区委、区政府建设“美丽幸福新罗江”总体目标,大力弘扬“万安奋进”精神,以党建工作为出发点,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深入开展,以先进共产党员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推动万安镇社会经济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