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万安镇“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活动走进百姓身边

2019-05-28 17:4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静)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28日上午,罗江区万安镇朝圣社区计生协会走进辖区内人口密集场所,开展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为使活动取得成效,社区计生协会采取与群众面对面的形式进行宣传。一是通过向群众发放《德阳市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指南》,以及生殖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传资料和药具用品,宣传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二是现场为群众解读政策,主要对全面两孩、生育服务证网上登记及禁止胎儿性别鉴定等政策进行大力宣传,引导群众知晓并理解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本次活动,共计发放计划生育宣传册100余份,避孕药具50余盒。

此次活动,使计生政策、法规和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得到进一步普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服务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