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组织召开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2019-04-04 16:3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4日,罗江区万安镇组织召开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紧急通知精神,通报成都市武伺区306火灾、江苏盐城化工厂321爆炸、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330森林火灾等事故有关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全镇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安全风险,部署近期森林草场防火、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等重点安全生产工作。镇长姜红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还就迎接国务院安委会来川开展2018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暨安全生产巡查准备工作进行培训;要求全镇上下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考核巡查标准,认真开展自查自评,不漏项、不缺项、逐项完成;要制定有效措施,督促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完善安全工作程序,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全镇安全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