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组织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

2019-01-28 17:0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4日下午,罗江区万安镇组织返乡农民工在罗江经开区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万安镇副镇长尹从庆从居家环境、交通情况、创业氛围、经济发展等方面,全面地向返乡农民工群体介绍家乡全新的面貌和喜人的变化。罗江区就业局王炜结合罗江发展实际,对创业补贴、就业培训等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

尹从庆指出,万安始终秉持建设“宜居宜学、宜商宜业”现代化城镇理念,深入调研,仔细谋划。2017年罗江撤县建区以来,万安镇紧抓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从道路交通安全及规范市场经营等方面入手,全方面地提升了城区环境,以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推动文明素质理念深入群众内心。同时,随着景乐路(北段)、麓峰路、罗蟠大道等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以及凯悦广场、1788商业街城市综合体顺利落成,城市品质显著提升。不仅为城市居民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环境,还提供了一大批就业岗位,为返乡群众发挥才能提供广阔的平台。

随后,社会保障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黄雯向农民工代表详细介绍 “职通罗江”平台的特色亮点与操作方法。“职通罗江”作为罗江人自己的求职招聘平台,能更好地服务本土企业和各类求职者,拥有能帮助返乡农民工就近就业、高效便捷的人岗对接服务。求职者可通过“职通罗江”平台完善个人资料简历,实时筛选空缺岗位,点击即可申请,同时平台还将自动根据用人单位诉求进行智能化简历筛选,主动匹配求职者,进一步地提高了求职的方便性、快捷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