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暨“三清两改一提升”动员部署工作安排会

2019-01-28 16:5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5日下午,罗江区万安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暨“三清两改一提升”动员部署工作安排会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佳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区委“1.25”会议精神,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及“三清两改一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长姜红指出,“三清两改一提升”是指“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洁水源水体、清理畜禽粪污”、“改造农村厕所和改变农村不良习惯”和不断提升村容村貌。各社区干部及示范组一定要提高认识,以全镇“村村户户搞清洁,干干净净迎春节”主题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统筹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强调,省、市、区委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层层落实主体责任,以“三清两改一提升”为重点,深入结合创城工作扎实推动农村清洁行动,切实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时刻以建设示范镇、示范村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打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

下一步,万安镇将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凝聚万安力量,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在全省现场会上展示万安新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