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略坪中心派出所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12-19 11:5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有效增强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抵制毒品。近日,罗江区略坪中心派出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大力宣传禁毒知识,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同时拓宽了警民联系渠道,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活动中,民警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手册》《戒毒条例》等为主要内容,以张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近距离向辖区人民群众进行禁毒宣传,向群众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预防知识。通过走进社区,对群众进行禁毒相关知识的宣传,用身边的典型事例告知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要求大家吸取教训、远离毒品。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自觉抵御毒品的危害,提醒群众一定要洁身自爱,“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宣传资料等300余份,不仅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地了解毒品,更是给辖区群众敲了一次警钟,净化了辖区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环境,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