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全面备战2018年脱贫攻坚“省考”

2018-12-15 12:1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2018年“迎省考”工作,12月14日下午罗江区万安镇召开脱贫攻坚2018年“迎省考”工作部署会。

    会上,副镇长陈佳组织学习万安镇脱贫攻坚2018年“迎省考”工作方案及迎检期间注意事项;并就做好此次迎检工作进行逐项安排,明确镇班子成员、帮扶部门分管领导、帮扶干部、第一书记、任务村社区村组干部及14个非任务社区各自工作职责,要求各村社区近两天组织一次迎考实地演练,全力做好迎考准备。

    镇长姜红强调脱贫攻坚迎考工作主要是检验脱贫成效、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每名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学习掌握脱贫攻坚政策,按照各自工作职责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备战。

    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就迎省考工作作了重要强调和安排。一是传达学习12.13区委常委、副书记何学军对迎省考工作7个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就如何做好迎省考实地演练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强调环境卫生,重点从院坝、客厅、厨房、厕所、寝室、道路沿线都进行了一一要求。范云辉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万安精神,利用有限时间,查缺补漏,全力整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