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三进加强“创城”宣传

2018-11-28 17:4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提高罗江区万安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发挥群众合力,推动全镇“创城”工作扎实开展。万安镇各村社区积极响应上级部署,通过开展“三进”进院落、进商铺、进校园,切实加强创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

“创城”进院落

万安镇各村社区网格员积极深入居民院落、家中,在群众间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罗江发展所具有的重大意义,引导居民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以自身为“发散点”,“辐射”身边的亲戚朋友,全民投身到“创城”工作中来。

“创城”进商铺

近期,鲜亮的志愿者“小马褂”进出于广大商铺,将《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致辖区居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封信》送达到每位城市建设参与者手中,将“创城”宣传海报精神带进各商户心中。各商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创城”工作,从商铺门前卫生做起,遵守职业道德,营造良好的经商氛围。

“创城”进学校

少年儿童是祖国今天的花朵、明天的栋梁,只有广撒文明的种子,才能长成无垠的森林。翰林社区将“文明的信”送进校园,将文明的种子传递到学生手中,希望文明的种子在学生和家长的共同呵护下,长出茁壮的大树,开出文明的花。

通过此次活动,万安镇共发放了《致辖区居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封信》3万余份和“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德阳”的主题海报700余份。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为万安镇下一步创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