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翰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争创文明城市活动

2018-11-02 17:1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阳红)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创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堡垒,11月1日,罗江区万安镇翰林社区在八景苑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和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不扔瓜皮不吐痰,也不随地大小便。虚假消息不乱传,文明上网记心间。人人携手共把关,文明城市齐创建……”,轻松欢快的快板“我是文明宣传员”为活动热场,志愿者们用诙谐风趣的语言在响亮快板声中将文明行为向在场的居民进行了深动形象的宣传,听完之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叫好,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居民纷纷表示,快板宣传方式朗朗上口,让居民一听就能记住,好看好记,寓教于乐。在热烈的氛围中,翰林社区对在开展扫黑除恶和创文工作中表现突出31名优秀家庭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居民以他们为榜样,人人行动,人人参与,协助政府部门、公安机关维持社区秩序,共建文明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增强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和创文工作的认识。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和创文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