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8-10-19 17:0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恬恬 记者 张渔)2018年10月18至19日,德新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德新镇综合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镇人大代表、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德新镇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德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德新镇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选举产生黎坤同志为德新镇人大主席,肖文宇同志为德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德新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贯穿一条主线,聚焦三点发力”总体部署,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领导下,以“产业兴镇、旅游旺镇、富民强镇、生态美镇”为战略发展目标,坚持提振精神、加压奋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长足进步。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发扬“卯足干劲、增强冲劲、挖掘后劲”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镇域重点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推动德新镇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