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送温暖 罗江区调元敬老院系列活动为老人过节

2018-10-17 17:3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英)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10月17日,德阳市民政局局长刘述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龙武等领导一行走进罗江区调元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并为调元敬老院的老人送上慰问金。

活动现场德阳市红十字救援协会、尚品造型理发、调元镇居委会、调元镇星星幼儿园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娱节目表演和义务理发服务。调元敬老院也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大蛋糕、午餐、水饺、水果零食等,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有意义的重阳节。

近年来,罗江区调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敬老工作,通过多项措施,有效提升了院内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指数。除自主开展慰问活动外,还多次邀请社会团体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理发、剪指甲、整理室内外卫生等关爱帮护活动。此外,调元敬老院还和镇卫生院签订了医养结合服务协议,定期去敬老院查看院内老人的健康情况,为老人们及时诊断拿药,免费体检,为老人们的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