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自制125桌午宴 为辖区老人过节

2018-10-17 17:2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鸿勋)“魔术表演、小品、羊肉汤、耙猪脚”......10月17日上午,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为辖区老人献上了一场重阳“盛宴”。热闹有趣的“九九重阳”庆祝活动、125桌丰富的午宴让辖区居民连连称赞叫好。

上午九点,大合唱《祝福祖国》拉开此次“九九重阳”庆祝活动的序幕,紧接着,舞蹈、歌曲、小品、魔术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演出让在座的老年朋友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此时,在舞台的另一边,在社区书记文德富的带领下,黄连桥社区“三委”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各居民小组组长和50余名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正在为当天中午125桌的午宴做最后准备。

据悉,125桌午宴由社区“三委”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各居民小组组长和志愿者共同下厨,亲手为60岁以上老人下厨,献上满满的爱。活动现场,黄连桥社区还为社区26名90周岁以上老人送上慰问金。

近年来,天元镇黄连桥社区一直致力于健全完善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的理念,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