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到金雁社区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8-10-12 16:1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赖珍)10月12日,罗江区万安镇党委书记范云辉等一行到金雁社区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社区党支部书记赖晓娟向镇领导详细介绍了金雁社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金雁社区两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计划和方案,并在全社区范围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金雁社区还通过悬挂横幅、利用户外LED户外显示屏、社区微信公众号宣传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精神,在各小组、居民院落、商住小区显眼位置张贴扫黑除恶宣传画,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范云辉对金雁社区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社区两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详细摸排线索,发动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把扫黑除恶工作再做实做好,进一步净化社会空气,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不受黑恶势力侵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