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金雁社区开展专题培训 牢抓“安全”闸门 

2018-08-30 14:3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赖珍)为做好消防、食品安全、环保卫生等工作,近日,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联合区消防大会、食药监局、万安镇组织学苑小区内从事餐饮、宾馆、快递、网吧、超市等行业的个体商户集中开展消防、食品安全环保卫生等培训会。

培训会上,罗江区消防大队彭警官就消防安全做了培训。彭警官结合8.25哈尔滨北龙温泉酒店火灾向大家再一次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指出商铺日常经营中一定要按要求配备灭火器、应急灯等消防设施、器材,要及时更换老化线路,不要贪图小便宜使用劣质插线板,不得超负荷使用插线板,一旦发生火灾,将造成严重的后果。罗江区食品药品监督局谢所长也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定严格注意食品安全,严格保持食品的安全卫生、厨房、库房、门前五包等环境卫生,加强自身的管理,提升服务,主动办理相关证件,合法经营。会上,万安镇副镇长尹从庆要求各位商户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依法经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