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深入中江龙台镇宣讲

2018-08-02 11:49:26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7月30日下午,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我市中江县龙台镇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陈驰为近200名龙台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驰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方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个方面入手,进行了深刻阐述。

陈驰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龙台镇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热潮,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聆听了报告后,龙台镇稻花村支部书记鲁良洪表示,将组织村干部和村民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并结合稻花村的实际情况,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推动稻花村实现发展新跨越。(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