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实习团队探索改革开放向阳故事

2018-08-02 11:43:45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广汉市向阳镇被誉为“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近日,来自东北大学“理论之光·国情社情调研团”的6名大二学生深入向阳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探索改革开放向阳故事。

7月27日,团队成员前往向阳镇政府,该镇镇长向他们介绍了向阳镇的发展情况,随后,又前往陈列室,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及实物史料,真切地感受到作为“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接下来的几天,团队成员还参观了位于向阳镇的米老头食品工业公司、向向阳镇周边村庄村民发放了调查问卷等。

“我是绵竹人,在东北大学读英语专业,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收获颇多,回去后将和小伙伴们一起推广向阳镇,讲好改革开放向阳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向阳镇。”东北大学大二学生安思维说道。(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