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8-07-23 19:3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何淑梅)7月23日下午,罗江区调元镇召开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会上,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帮勇对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结合全镇情况对全会提出的实施创新引领行动、实施协调发展行动等“七个行动”进行了更为深入的解读。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调元镇的发展建设融入到全市发展布局中,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各级党员干部一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讲,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通过宣讲会、院坝会、送学上门、第一书记讲学、镇村干部宣讲等多种形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群众中;三要积极利用微信、微博、广播、宣传栏、远郊、农民夜校等平台,充分开展微宣讲、网上微党课,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