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孝德镇党员干部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

2018-07-11 23:1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平 记者 张渔)7月10日以来,绵竹市孝德镇全镇范围内遭遇强降水天气过程,截止7月11日凌晨4时,降雨量达到170毫米,严重威胁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灾情,该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抗洪抢险一线,各村(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抢险队伍,统筹各方力量参与防汛抢险。7月11日凌晨3点雨情转小后,孝德镇安排所有机关干部下村,与村(社区)干部一起参与抢险救灾。早上7点,该镇又召开防汛救灾减灾紧急工作会,发动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排查险情,帮助和指导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组织各村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存在地质灾害隐患、危房等不安全因素的,该加固的及时加固,该转移的及时转移,从源头预防和防止灾害的发生;组织各驻村工作组对各险工地段进行应急处置,对受灾严重的群众迅速转移并进行集中安置;全镇严格执行信息速报直报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