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泉镇纪委书记到孝泉中学校开展“清风行动·2018”座谈会

2018-06-20 16:1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勇 张辉云)6月19日上午,旌阳区孝泉镇纪委书记杨平一行到孝泉中学校开展“清风行动·2018”座谈会,孝泉中学中层干部,部分教师、家长和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平详细讲解了十八大以来旌阳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什么是“清风行动”、“清风行动·2018”的内容和工作流程、“清风行动”的背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调查的相关知识。杨平还要求与会同志要适应新常态,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评价,及时反映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

会后,杨平与学生家长代表、部分教师、学校中层干部、学校纪检委员、校长一一进行了座谈,就学校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学校教师有无强行推销教辅资料或收受红包礼金、学校领导在工程建设项目中有无吃回扣、学校或教师有无存在违规办学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解,并收集了与会人员对2018年清风行动的意见和建议。在一对一座谈结束时,对每一位参会人员发放了“重整行装再出发 清风行动·2018”廉情联系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