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综合监督局调研广汉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

2018-06-07 10:48:42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5月31日,国家卫健委综合监督局巡视员孟群、省卫计委副主任宋世贵一行调研了广汉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

调研组采取边走边看边听的方式,先后到高坪镇、广汉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进行实地调研。对该市乡镇卫计办工作运行情况、乡镇卫生院卫计监督协管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卫计监督执法机构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并查看了工作资料和执法大队快检设备的使用情况,听取了高坪镇卫计办、高坪镇卫生院及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高度赞扬广汉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运行和履职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实筑牢卫计执法监督体系,做到执法大队、卫计办、卫生院、村(社区)四线信息报送畅通、业务指导到位,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