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蓉到天元镇调研法治建设、社会治理工作

2018-06-04 17:4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4日下午,旌阳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蓉率区人大课题调研组一行到天元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调研法治建设、社会治理工作。

会上,天元镇主要负责人结合低保清理、信访、安置房分配等典型案例,就当前天元镇社会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主要经验做法作了汇报发言。徐蓉对天元镇在推进依法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在调研中,徐蓉详细询问了在普法宣传、公共服务、社会稳定和镇人大工作等相关情况,并就乡镇发展过程中社会管理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徐蓉指出,依法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的社会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天元镇要立足自身实际,不断拓展法制宣传的渠道,创新法制宣传的形式,从基层抓起,从干部作风抓起,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推动天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