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万安镇金雁社区指导基层食药安全管理工作

2018-05-24 21:5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赖珍)5月24日,德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若一行来到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指导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工作。

    罗江区食药监局局长傅迅详细地介绍了区食药监局与金雁社区共建情况:今年4月,区食药监局加入到金雁社区全域化党建工作中,每周五上午把服务窗口转移到金雁社区共享站,主动转变工作作风,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服务,现场解决问题,办理证照,服务群众。学苑小区内大部分经商的都是外来人口,对罗江线路不熟悉,办理证件相当困难,食药监局此举深得商家好评。

    孙若对罗江区食药监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罗江区食药监局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地为基层老百姓服务同时要严把安全关,切实为群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