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翰林社区重抓辖区电动车消防安全工作

2018-05-22 17:0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俊钢)为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住宅小区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彻底排查并及时整改电动车火灾隐患,近日,罗江区万安镇翰林社区两委在翰林社区活动中心召开翰林社区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会和翰林社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会上,翰林社区党委宣传员黎雪珍向与会工作人员介绍了电动车火灾的危害,并对电动车消防管理责任方和电动车消防规范管理要求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意识到电动车消防管理的严峻性,并向社区小组长发放了《万安镇电动车消防安全排查表》,要求大家一定要详细了解各辖区电动车的数量,排查形成台账,摸清各小区、楼院物业管理人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培训会上,黎雪珍向小组长、网格员详细讲解了电动车的消防安全知识,电动车发生火灾的原因。会后,翰林社区小组长、网格员前往各自辖区开展电动车的摸排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