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派出所深入辖区组织开展“治安防控”“车卫侠”宣传

2018-05-22 10:5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切实落实万安派出所治安防控工作部署措施,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发动社会资源,联合社区巡防队员、网格员等发动群众,群防群治共筑美好家园。5月21日,罗江区万安派出所民警到翰林社区组织开展“治安防控”“车卫侠”宣传工作,会上社区民警魏渊金对近期翰林辖区摩托车、电瓶车被盗案件发案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万安派出所的防控措施进行讲解。

派出所民警针对被盗案件流窜性、隐蔽性、随机性的发案特点,在预防控制上提出了建议:一是发动群众力量,群防群治。派出所警力无法达到每时每刻关注辖区,我们要联合群众力量、社区巡防队员、网格员等工作做好辖区的防控措施。二是建议电瓶车、摩托都安装“车卫侠”智能防盗系统,并向大家讲解了“车卫侠”防盗系统的防盗功能和运行模式以及安装流程和保险理赔等方面的知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