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西式面点师免费培训在景乐社区开班

2018-04-03 10:5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杨运兰)为了更好的重塑辖区失业、待业和建档立卡贫困妇女的信心,进一步的关心、支持广大妇女学技术、学技能,提高她们的就业、创业能力。4月2日,由罗江区妇联、区就业局、万安镇共同举办的西式面点师培训在万安镇景乐社区开班,来自全镇共50余名失业、待业和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妇女参加此次免费培训。

培训开班前,区妇联、区就业局、万安镇相关负责人纷纷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就西式面点师的职业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与展望,鼓励参培妇女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积极挖掘自身潜能,珍惜学习机会,学深、学透、学精,从而在以后的生活中,创造新岗位、新业绩、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自己和家庭的面貌。

此次培训邀请了职业技术学校的专业老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讲解了关于参加培训需要的注意事项及在实操中的相关知识,学员们也积极主动发言咨询相关问题。

据悉,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将进行西式面点师需要掌握的原料知识、西式面点常用设备及工具的使用与保养、西式面点制作的基本手法、制作工艺相关知识内容。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培训结束考试后,成绩优秀者会发给国家认可通用的合格证,学校将为持证者优先推荐和安排就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