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黄连桥社区人大代表慰问辖区困难儿童

2018-02-06 12:3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了更好地关爱辖区贫困儿童,关注贫困儿童这个弱势群体的成长。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6日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人大代表以“慰问贫困儿童”为主题,对辖区内的贫困儿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的问候与真诚的关怀。

黄连桥社区人大代表向一新、邓正玉来到孩子身边,详细询问了孩子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争做对社会有用之才,将来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美好,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由衷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黄连桥社区人大代表一直致力于关爱儿童成长,每年重大节假日都会给辖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共享阳光的温馨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