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述廉测评会

2017-12-18 15:0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16日上午,黄连桥社区2017年人大代表述职述廉测评会在社区综合活动室举行。黄连桥社区人大代表、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与了会议。

黄连桥社区人大代表述职述廉测评会现场

会上,人大代表向一新对代表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汇报。之后,社区书记文德富对社区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两委班子和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最后,大家对照考核表格,认真的对人大代表民主测评。

黄连桥社区群众代表现场测评黄连桥社区党员代表现场测

通过此次述廉述职测评会,现场面对面的考核,使我们人大代表树立了正确观念,增强了人大代表廉洁自律和服务群众的意识,不仅丰富了传统的考核方式,加强了社区同群众之间、社区同人大代表之间、社区与上级部门之间的了解与沟通,还推进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有效促进了基层和谐稳定,更激发出大家2018年要努力工作乘势而上的决心和干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