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调元镇开展基层党建业务集中培训

2017-09-12 18:3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2日,罗江县调元镇组织召开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工作业务水平,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会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马晓霜同志通过党建工作时间轴,详细讲解基层党建的各项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利用发展党员工作时间轴,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程序,要求按5阶段25步骤严格党员发展,完善相关资料,将符合条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青年、致富能手和农村高素质人才吸收进党组织,确保党员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会上,马晓霜还组织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业务知识,深入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促进“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按时开展“三会一课”,及时公开决议内容和实施结果,严肃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严厉处置不合格党员,组织党员志愿服务,严格落实“政治生日”、“党员亮身份”、“主题党日”等制度,以党组织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