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党总支召开庆七.一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7-04 18:1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鸿勋)7月1日上午,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召开庆七.一总结暨表彰大会,表彰在2016—2017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同时部署下半年的党建工作重点。黄连桥社区“两委”成员、全社区全体党员11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黄连桥社区党总支书记文德富作重要讲话。他从各方面全面系统回顾并充分肯定了2016—2017年度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全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推进黄连桥社区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手段,要做加快发展的先锋、要做干事创业的模范、要做服务群众的表率,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基层活力,奋勇争先,更有作为,不断开创新黄连桥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社区主任向一新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年黄连桥社区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对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表彰。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闭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