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委书记邓平看望慰问黄连桥社区贫困老党员

2017-06-28 17:5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28日下午,旌阳区党委书记邓平、旌阳区委办主任任伟来到天元镇看望黄连桥社区贫困老党员。

     邓平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社区重病党员王成、老党员李福明。通过实地走访,和老党员、重病党员及其家属拉家常等方式,邓平书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邓平书记说,老党员在年轻时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仍时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们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认真践行共产党员职责,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

     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和重病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