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委领导龚军到双东镇翻身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0 12:3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涛 记者 古蓉媛)6月19日下午,旌阳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河新区党工委书记龚军到双东镇翻身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龚军常委在区文广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洪波及局党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来到双东镇翻身村会议室,给区文广出版局40多名党员、干部及双东镇村两委成员及23名贫困户宣传、讲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

5月27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龚军常委说,此次大会通过了中共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的决议和中共四川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的决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开启了新的征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朝着全区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旌阳区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龚军常委在宣讲中指出:要把旌阳区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必须把准正确前进方向,必须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必须振奋精神拼搏实干,必须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去努力征服旌阳区在发展道路上的“雪山草地”,去战胜新的艰难险阻。面对旌阳区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全区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怀有忧患意识,直面困难挑战,勇于担当责任;面对新的挑战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非凡的勇气和“敢于战胜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努力开创旌阳区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龚军常委要求区文广出版局、双东镇翻身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定要抓住“成德同城化”、双东镇“国际健康谷”建设的历史机遇,努力开展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鼓足干劲、增强信心、增添措施,借力扶贫项目和相关政策,力争今年摘掉全村23户贫困户的“帽子”,认真开展“回头看”,防止脱贫户返贫,结合“四好村”建设,想方设法改善贫困户的生活状况;要与树立环保意识,加强生态建设,建设秀美山川,实现可持续发展相结合;要与构建社会和谐紧密结合,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化解基本矛盾,做好群众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