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嘉镇微信平台开专栏   号召大家学精神谈体会谋发展

2017-06-19 08:1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记者从旌阳区扬嘉镇了解到,为更好推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扎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扬嘉落地生根,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扬嘉”力量。即日起,该镇将在微信平台开展“党代会精神大家谈”微感悟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时间为2017年6月至12月,期间将号召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一谈对省党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治蜀兴川新跨越的感受和理解,抒发对生活、发展带来的深度影响。

    本次活动也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大家立足建设美丽扬嘉、繁荣扬嘉、和谐扬嘉,用短小、精练的“微感悟”形式表达见解;结合扬嘉实际,围绕发展进步,畅谈对家乡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我们将开辟专栏,甄选优秀留言进行刊登,并为获奖者提供精美礼品一份。”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对策将进行分类整理、编印简报,报镇党委、政府参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