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桥社区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专题讲座

2017-06-08 20:1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古蓉媛)6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保险知识进社区”专题讲座走进天元镇黄连桥社区。

活动中,人寿保险段老师利用PPT课件,用通俗易懂的事例向居民阐述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的意外险、健康险、养老险等险种的保险知识。从风险的不确定性与保险的功能作用入手,从保险的基本知识到为谁买保险,买什么险等,做了深入的讲解。讲师还针对儿童、中老年等不同人群介绍了不同险种,并讲解了有关保险理赔的知识。引用政府在社会管理、民生安全等方面的具体事例将保险进行生动幽默的阐释,讲课深受大家欢迎,现场居民参与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在场居民纷纷表示,经过听讲,终于搞清楚了许多保险条例,学会了如何通过保险防范潜在的危险,学会用保险保障生活。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使他们增加了对保险好处的了解,消除了原来对保险的误区。

 

    编辑推荐